Vigorous Pro

The world can always use more heroes.

  1. 1. 解决方法
  2. 2. 参考链接

最近和国内的小伙伴一起玩 COD 的时候,因为国内网络的问题便会遇到下载速度巨慢的问题,本文将说明如何提升战网游戏的下载速度。

本文提到的工具来自羽翼城大佬

解决方法

我们需要大佬制作的 CDN 重定向工具,来解决分配到龟速CDN下不动的问题。

您可以在此处选择我的转存版本,亦可点击上方大佬的博客下载大佬提供的默认下载地址

点此下载

下载完成后运行后,选择 CDN (此处建议选择 Akamai), 接下来点击启动重定向即可。

这时,重新启动我们的战网客户端,开始下载的话,如果重定向成功工具上会显示凹凸凹凸凹凸。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下载速度过慢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又水了一篇博客呢, 耶 ( •̀ ω •́ )y

参考链接

战网下载CDN重定向V1.2

图片来源 blizzard.com

本文作者 : Edison Jwa
本文使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 协议
本文链接 : https://www.wevg.org/archives/speed-up-battle-net/

本文最后更新于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