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rous Pro

The world can always use more heroes.

  1. 1. 修改配置文件方式
    1. 1.1. 手动修改
    2. 1.2. 软件修改
  2. 2. 修改 Host 方式
  3. 3. 参考链接

本文旨在解决通过 Origin 下载游戏速度慢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国内大部分用户自动分配的 CDN 是 Origin 的 Level3 的CDN,一般情况下,这也是造成下载速度缓慢的主要原因。

修改配置文件方式

手动修改

通过此方法,将 CDN 手动设定为 Akamai

  1. 打开 Origin 安装目录,此文也将以默认安装位置为例。(默认安装位置 C:\Program Files (x86)\Origin)

  1. 打开目录下的 EACore.ini 文件,如果没有,手动创建一个即可。
    在文件中输入以下内容
1
2
3
4
[Connection]
EnvironmentName=production
[Feature]
CdnOverride=akamai

保存,并运行 Origin 。登陆后,右上角显示 [R&D mode] Production 即表示配置成功。

软件修改

也可以通过使用 Dogfight360 大佬制作的 Origin 游戏下载CDN切换 进行修改配置。通过此方法配置时,如果您已经使用上方的手动方式修改了 EACore.ini 文件,那么删除该文件即可。
转存地址 https://go.uv.uy/nIrut
作者原下载地址 https://go.uv.uy/EYU6G

修改 Host 方式

此处同样推荐使用 Dogfight360 大佬制作的 UsbEAm Hosts Editor (多平台hosts修改工具)
此工具可以获取相应地址的网络延迟
此部分可以查看作者发布在SteamCN的帖子,地址会放在下方
转存地址 https://go.uv.uy/fnUc6
作者原下载地址 https://go.uv.uy/wlxzR

参考链接

本文作者 : Edison Jwa
本文使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 协议
本文链接 : https://www.wevg.org/archives/speed-up-origin-download/

本文最后更新于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